板栗苍粟

一条有点cp洁癖的咸鱼
北极圈写手,你舟卫星回收站
圈地自萌,ky退散

【皖赣】王赣向我表白了

(王皖冲入休息室,最后犹豫坐下)

(王京放下手里的相册)

王京:王皖,会议还没开始你怎么就来了?

王皖:……什么会议?

王川:(从一旁冒出)就是由大哥主办的“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”会议

王皖:(懵逼)这玩意儿也能上台?

王京:怎么不能?年纪大了回忆少年往事不行啊?

王皖:歇吧①

王京:不是,你不参加来干啥?

王皖:(咽口水)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(王京与王川对视一眼,赶紧把相册藏起来)

王川:我们是弟控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王皖:那你们还藏……我刚才,被王赣表白了

京、川:(肃然起敬、战术后仰)

王京:王赣是哪一位?

王皖: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一直没有存在感,其实抡起抢来可以把我打趴,被王湾说是我的暴力娇妻的王赣。

(王川拿出纸,画了王晋)

王皖:不,他不挖煤

(王川又画了王桂)

王皖:他没弟弟

(王川若有所思,画了王湘)

王皖:jj呢?!不是这个弟弟!他不赶尸!

(王川恍然大悟,画了王闽)

王皖:……这?

(王京抢过画,画了王苏)

王京:男的

王皖:(打飞画)我不是他弟弟?!

王京:他们管你叫皖妹。

王皖:那我也TM是个男的啊!

王皖:王赣啊!中三角知道吗?就是他们中唯一的男的,和王鄂抢妹妹的那个,明白吗?

王川:明白了,你和王鄂是小三。

王皖:你个大大!②她俩骨科搞几年了你还不知道?!

王京:(小声)王鄂也是咱会议一员

王川:(小声)王湘不是女的吗?

王京:(突然大声)王鄂说她妹除了少块肉其他和男的没区别!

王湘:(路过)???王鄂你死定了!

王皖:我是不是该给王鄂点个蜡?

王京:没事,她习惯了,你继续讲。

王皖:他拦住我,说我很有文采,试问谁不知道啊?然后向我告白,就在会议室旁,不远处有人走过来!里面还有我哥,我嫂!他们就手牵手地走,王赣抓着我手就跑,我就像个傻……(帽)

王京:噗嗤——

王皖:你在笑什么?

王京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王皖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王京:我和我弟成了

王川:hhhh

王皖:你又笑什么?

王川: emm……我和我弟也成了

王皖:你们的弟弟是同一个人?

京、川:对对对……

京、川:噗——

京、川:不是,是同一天成的

王皖:(拍桌子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在开玩笑!

京、川:hhh~对对对……

王皖: 喂!!!

王京:皖妹……啊不,皖弟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王赣,他好看么?

王皖: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!他真是的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他的眼睛像徽墨,肤色像宣纸,像海港一样令人向往……遗憾是他存在感太低,没能好好看他……
王京:噗嗤——
王皖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王京:我和我弟成了
王皖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王京:皖妹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……除非忍不住。
王川:不如这样皖妹,您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王皖:行,你们赶紧找他,很难找到的,多带点人。
(王皖出门)
京、川:哈哈哈哈哈哈!
(王皖探头)
(京、川一脸无辜)
(王皖挠头出门)
王川:hhhhh~他个瓜娃子没听出来我们叫他皖妹!
(王皖这次探头)
王京:皖妹……啊不,皖弟,您有什么要补充么?
(王皖摔门而出)



①歇吧:算了吧,拉倒吧
②你个大大:骂人的口头语,我日你大大

评论(11)

热度(43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